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好想念...
今天晚上你有事要忙,所以來陪我吃晚餐
兩個人一起看完dvd,你就要回家了>"<

原本還叫你早點回家,但現在好希望留你久一點
很想念你....
被窩很冷,但你下一次來住是星期天了吧
雖然明天早上也會見面,星期五你也會來載我去車站
但是就莫名的想念....

謝謝你
昨天的我很像小孩子
好像不如我意,就要哭
但是這樣是不對的
你說的沒錯,我應該要獨立一點

還是很謝謝呆
今天雖然不能來住,但還是陪我一起吃晚餐
陪我一起看dvd 還幫我拿去還
然後明天早上要幫班上同學買m早餐
你也要早起來帶我去買,再載我去學校>"<
很辛苦你...原本想說要不要推掉算了

到新竹以後,雖然不像以前一樣有大感動
但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有感動
這樣也好~^^ 

今天買了小豬豬靠枕給你,特別去生活工場買的喔
想說你坐在電腦前或睡覺的時候都可以用
希望你很喜歡>"<
不過忘記拍下來了XD 改天再去買一個也可以~~
想跟你用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