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打電話關心去看醫生的媽媽
還好確定沒問題,不過也要安排開刀的事情
所以我明天要去陪媽媽住院
晚上就住在那邊,星期三再回來...

其實這樣也好,我在那邊比較讀的下書
比起家裡,電腦的誘惑等等的
也讓我暫時平靜的想一些事情^^

其實父母給我們的遠超過我們能想像的
但今天..媽媽問我"那你星期二.三可以陪我去嗎?"
"可以阿..但我可能要帶書去看喔"
媽媽聽到我的回答,就很感動
只是這麼微小的一件事情,對我來說,可以說是舉手之勞吧
但他們就如此感動...>"<

我好愛你,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