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算是越來越在意他了吧
昨天他朋友找他去唱歌
如果是前陣子的我,應該會覺得無所謂吧
但是昨天卻有一點點在意Orz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ˊˋ,因為好像又要把心放到一個人身上
多想可以跟之前一樣
只要顧好自己的心就好...唉唉

昨天晚上,不小心跟他說其實我還蠻想看到他的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一點想看到他吧
或許因為最近很寂寞...突然想要他的擁抱
昨天晚上,在眼淚中
不小心透露出...自己心中的這個小小企求

唉唉...0.0
覺得搞不好對他好一點 他又得寸進尺了
就不會想對我那麼好 或跟之前一樣那麼用心
好討厭
不過最近覺得自己的心情很奇怪
在當下不開心的事情,後來想一想又還好了
比如說當時覺得要解決的事情..一下子又覺得無所謂
(好像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喔^^")

今天看到外遇指數的排行榜~~
其實覺得還蠻有趣的 感覺好準喔
搞不好他就這樣溜走了...唉唉
其實這樣或許是好的~反正我又對他不好@@" 不是嗎?
要好好掌握自己的心~~不要那麼輕易又屈服了
這次就算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有些事也必須改變吧
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是個很有佔有慾的人
要學會放手 因為這樣的我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如果他真的不屬於你...那你抓的再牢都於事無補
就學的心放開一點吧 不想再當以前的自己了
自己以前雖然跟他幸福過 但是我也過的很不快樂
在意一些小事 把自己弄得精神緊繃跟不舒服 可是這樣值得嗎?
所以要放開心^^ 加油加油!

這陣子他真的對我很好
常常主動打電話關心我
倒是我,我自己最常主動打的電話應該是睡前吧^^"
希望他能一直都對我很好
不過不管怎樣 最重要的還是
要讓自己快樂幸福
當自己不快樂的時候,也不必要這段感情了~~

像我以前 傻傻的
吵架也一直跟他講和好的方式 弄得他好像很煩的樣子
對我大發脾氣
自己也不好受的流下眼淚
如果一直規勸不聽的 還是就放手吧
反正 世界上 可能還會遇到別人阿
所以如果真的無法溝通 也別太固執
但是或許這次他真的懂了吧
不過我會再繼續觀察 他是不是只是一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