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跟我妹出門了...因為某原因
誰知道 我早上因為小妹的尖叫聲,5點多就起床了= ="
稍微畫個妝 就出門了
因為很想睡覺 所以今天妝一點都不細緻XD

沒想到出了點意外 讓我們的Schedule有點耽誤了
又怕我跟我妹要看超人的計劃會被打斷(淚)
還好後來還是在安全時間內就結束
後來去M吃了早餐 因為時間還早就去星巴客晃晃
結果買了軟法跟tall CM~~超級飽的 囧
不過軟法真的好吃>////<

搭上捷運就到絕色去看超人了^^,還好趕上10:40分那場
不過中途還突然暫停了一下~~
覺得這部是個花錢卻不會覺得浪費的片
尤其是以前看過超人 更有種喚醒兒時回憶的感覺阿~~
有些蠻好笑的 有些卻又很感動
我覺得整體來說是部好片囉~~不過戲劇張力稍嫌不夠就是了
至少會比我看神鬼奇航2更來的心甘情願
(雖然我愛Johnny Depp~但真的覺得不值得 一部搞笑片而已 囧)

下午先去逛逛 陪我妹去買比基尼~~>////<
先拉她去逛了Lesportsac的櫃~~原本很想買他們家的包包
但想說先考慮看看好了

最後去逛了誠品西門店的covina
超愛一款皮夾 設計的很可愛喔
加上現在有買夾送夾的活動
我就跟我妹各買一個XD~~
所以我跟我妹一個人合攤了1180(一個皮夾的錢)就有兩個皮夾了^^
非常非常超值~店員說是搭配情人節的活動
而且店員很可愛 還跟她小聊了一下~~

後來到B1去逛比基尼
我妹挑了一套很可愛又有活力的款式
不過不小心又被我們逛到一家店XD-lollipop
包包都超級可愛的 店名也很可愛>///<
現在包包有打七折~不過我今天沒帶那麼多錢就沒買了
下次會想來買吧 不過在兩個包中間猶豫要買哪個
改天叫他陪我去選好了XD
我妹買了個包包~~真的超可愛 亮黃色又有小花
打折下來才1700多~~^^
P.S. 店員是正妹~~很可愛

吃個飯我們就回家了
反正今天也敗家了 不過我因為沒帶什麼錢 不太盡興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