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台北,但其實心底有點...>"<
昨天呆放假,因為都在新竹的緣故
所以很快就見到他了,大概8點吧~

我們先去我家附近的火鍋店吃晚餐
兩個人都吃不多,其實不太划算耶XD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想吃~
後來就先去NOVA看PSP,但最近實在太熱門了
直營店都沒貨了...囧

後來才去中央路那邊買,比了一下決定在某家店買
感覺服務態度比較好,而且重點是他們有公司貨
畢竟還是要有保障的比較好阿...

後來買完以後,就開心的回家了XD
呆買了戰鼓啪搭碰,還蠻有趣的遊戲喔~^^
不過因為我被睡魔襲擊,所以我們還蠻早就睡了

早上先陪呆去看醫生,因為他好像又感冒了...囧
然後再一起去吃早餐,後來回我家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最近事情太多很煩
害我心情一下變得很糟...然後呆問我要不要回家>"<
我就突然很想回家了...哭

搭2點半的客運,呆還帶我去買午餐喔~
但回到台北,我卻有點後悔....
反而沒辦法靜下心做自己的事,一直想到呆
一直很想陪在他身邊....唉~"~

但明天的票都賣光了,只能星期一早上才回去>"<
唉,雖然下個星期又可以見面了,很快
但還是...還是很捨不得他阿

好想念他喔...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