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很幸福的一天>"<
今天早上11點,他趁工作的空檔照慣例打給我
然後中午吃過飯又打給我~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關心我

在山下等公車要上人社的時候,接到他媽媽的電話
問我吃過飯了沒阿?原本口氣感覺好嚴肅>"<
有點可怕...
又問我今天晚上有沒有空,我以為有什麼大事要好好談
結果原來是他爸爸今天生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一開始有點猶豫,想說是他們的家庭聚會
但後來很不好意思的答應了
他媽媽也一直鼓吹我去,說我到新竹 她都還沒請我吃過飯

後來下課的時候,留在實驗室值班
不過因為他打算下班就直接載我回家,說這樣比較快
就先走了~~XD

他在校門口等我,就直接先去他家
等他爸媽回來,再一起去那家餐廳

今天晚上去吃的那家是鐵板燒,但真的好高級>"<
後來才知道那家就是他跟他們家常去做SPA 運動的地方@__@
那邊的鐵板燒真的好好吃,弄的跟法式料理一樣
擺盤整個很講究,走精緻路線 還有好吃的sauce
要不是因為有他爸爸媽媽在,要不然真的好想拍照阿~~~~~~~~

而他爸爸媽媽對我很親切,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外面吃飯呢>"<
還是在這麼特別的情況之下
然後他爸爸有跟我聊天,聊聊學校的事
讓我想起,以前剛開始的時候 或者一直到交往兩年
他爸爸還是很少跟我說話>"< 突然覺得好開心~~
喜歡這樣的轉變
他媽媽也對我很好,看到呆開他媽媽玩笑 真的很好玩XD
一家開心的感覺,氣氛很好

結束之後,他爸媽還先開車送我回家>"<
真是很麻煩他們...
他陪我走進來,回到家也有乖乖打給我喔^_^

今天真的很開心>"<
還被他說中了 "你今天一定會打網誌喔~"
沒錯,因為很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