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駕訓班下課來接我下課
原本是說要去退票,但現在也不用了~^^
不過還是載我回家
但在回家的路上,改變了主意
就去你家吃晚餐~

我們還先玩了wii
一開始玩網球 但實在太怒了啦
你都會一直取笑我
不過玩保齡球的時候,我贏你兩次
哈哈哈~~

晚上有你親手做的湯喔~XD
雖然媽媽有在旁邊指導~哈哈 不過還是很棒
然後晚餐雖然簡單,但卻很不錯
有家的感覺~
在新竹一個人外面住,有時候加入你們的家庭
一起吃個晚餐,感覺就很棒

吃到很好吃的包子,還是你媽媽特別去買的>"<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阿普說的那家包子
真的很好吃耶~皮會甜甜的
吃完一起看小鬼當家,看到九點
你實在太累....就叫你爸爸開車載我們回家~
路上你累到在車子裡睡著>"<
但還是陪著我走進去

謝謝你~
現在的你應該在睡了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