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我好像看的太重了
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會有很大的反應
甚至沒有用一些理性,去分析現在的狀況
也造成我身邊的朋友跟我一起生氣或難過>"<
這我都能理解

後來,有時候發現事情是我想太多了
對朋友也會感到很歉疚
因為他給我的建議,是很適合我的情緒反應的
而現在,我知道 自己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很想握住這樣的簡單幸福
就這樣下去

最近他打工很累,昨天下班回家一下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當然是吃附近的火鍋XD
回到家也10點多了>"< 洗個澡就睡了
晚上被窩裡,多了另外一個人的體溫
真的溫暖許多...
隔天他很早就要起床了,真辛苦>"<

然後,昨天晚上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覺得我都對他不好
我說"真的喔...那怎麼辦?"
他說"又沒關係 我對你好就好啦~我很愛你就夠啦"
突然想一想,我好像真的是個不稱職的女朋友...
也沒對他很好  囧 

今天下課去學校附近的藥局買了維他命B群
聽說對肝很好
然後還買了兩個口罩
之前的好像弄丟了,所以幫我們各買一個新的
我有在努力囉,看到沒?XD

另一方面最近在想
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但我從來都不覺得,男女朋友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的
不能說一定要做到XXXX 才是代表他真的很愛你
或者不一定說沒做到xxxx 就代表他不夠愛你
有時候我會因為他的一些舉動而難過
但或許,有些人是不是就覺得他有一些原則是不容被破壞的呢?
然後他覺得不能太寵另一半

這樣想想,其實就可以理解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能理解"你"在想什麼
你是真的為我好,站在朋友的立場為我著想
當然希望我不要哭,不要傷心
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