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搭4點半的車回新竹,因為晚上約好要一起吃飯
不過真的有點怒耶...= 口 =
因為一些原因,又要等他了

不過還好七點的時候,他就說要帶我去吃飯
是去吃我家牛排~是我們第一次去的那家店
感覺就比我家附近好多了...囧
但是今天晚上不能來住,因為他媽說颱風快來了Q__Q
沒關係啦,天氣不好也沒有辦法

新竹的風真的非常大!!!
今天騎在路上,都覺得車有點搖晃....
聽說好像有9級風...囧

然後雖然週末我們兩個有點小磨擦~"~
但是見面以後就好了
他一直安撫我,一直叫我不要不開心
有時候電話裡講不好,但見面很多事情都解決了>"<
或許一個擁抱就解決了~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是我覺得我要學的還很多
那天看到班上某個同學的女朋友,那時候還很佩服她
覺得很想跟她變成同樣的人>"<
看來,我真的要多努力才行

不要那麼小孩子脾氣
要更成熟一點才對呀....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