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然後就想到了這個

我覺得我真是個笨蛋
情緒起伏很大的笨蛋 囧
傷心的時候,就會把事情想的很負面
會把事情想的很嚴重,然後我周圍的人也被我波及
但開心的時候,一點點小事就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今天早上,接到你上班休息時間打來的電話
有時候好在意你的一言一語,會因此不開心
但你很努力的安撫我
然後說下星期要找一天去你家,馬上被你發現我想幹嘛XD
真的很喜歡那種默契 哈哈
雖然有點對不起你...但現階段就多多包容我這個沒安全感的傢伙吧

說到今天下課你要來找我
好開心,已經兩天多沒有見面了呢~
自從在同一個城市,見面的時間是以天來計算
而不是像以前以星期來計算了XD
你真的很體貼,為了讓我不要那麼寂寞
會盡量撥時間來陪我>"<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念你
希望我能記住現在的這種心情
然後就算吵架的時候,也能記得

今天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希望5點多趕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