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逛朋友的blog,無意間看到別人的網誌裡有我
內容大意就是我之前跟他談話的內容
覺得很妙XD

有時候吵架,就會把對方原本做的一切遺忘
要想起來的時候,卻又忘了
但其實仔細想想,真的發現好多他對我的好
我生病的時候,他一定拋下手邊的事來我這邊陪我
就算可能當晚有事
但在他的眼中,我的健康是最重要的^__^

我發小孩子脾氣的時候,就算他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他還是會抱著我安慰...
今天在吃飯的地方,跟他講到一些事 他覺得很不開心
我提到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
他說感情不是一直拿來跟別人比較,每對情侶的情況都不同
不能說因為他沒做到xxx,就代表他對我比較差
而有時候該怎麼說? 應該說他的原則是很難被打破的....(默)

然後害他很不開心,結果他說了一些話 也害我很難過
(真是兩個笨蛋)
不過後來就好了啦...

最後再繞回我朋友的網誌,我事後有問他一些問題
他說,如果找不到待在對方身邊的理由
這樣是很悲哀的...
其實也是,我有時候生氣會變得很不理性
最近常常會給自己安靜思考的時間,後來就發現其實自己太激動了
然後,兩個人好好的相處不是很好嗎?
沒必要為了一些小事而庸人自擾,不是嗎?

而且自從上星期五看到某同學的女朋友
她整個變成我崇拜的對象>"<
今天跟我的某同學講到...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多多認識她
希望能跟她變得一樣體貼,加油!
遇到事情的時候,處理方式也能更成熟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險
他這麼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