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我們吵架了,結果一直到這星期一才合好
朋友都說 "怎麼那麼久"
唉,過程當然是很難過
不過沒事就好>"<
會記得有人跟我說的
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不要輕易放棄

昨天下課他來學校接我,我們先去NOVA
因為他要買MP4 挑了好久終於選定
我原本也很想看MD 錄音機,但實在有點貴....
後來考慮晚餐要吃什麼,都騎到市區了
但最後還是決定吃我家附近的火鍋
但昨天吃實在不太划算,因為我們都吃很少
不過也是因為不想吃太飽

回我家以前先去租DVD,是K歌情人喔
不過太累了,還沒看完
等星期五他來再一起看吧~

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原本還騙我說不會留下來,結果原來是故意嚇我的
在一起很幸福,擁抱的感覺很好
但今天早上還要上課...實在是很掃興...
就沒辦法一起賴床久久了XD

但今天你都沒怎麼關心我...或許是因為電腦被送去修理
心情很悶吧...因為很無聊
也或許是跟媽媽有關吧~
後來跑去朋友家,也以為我還在上課沒跟我說
總想多聽聽你的聲音嘛....

其實有點點不開心...希望你開心一點
這樣跟你講話的我,也會一樣開心喔>"<
但想到B姐講過的話,有時候很多事情只是庸人自擾
不用想那麼多

希望晚上能接到你的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