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句法終於考完了,希望能夠順利pass!!

先說說最近都在幹嘛吧~
星期三沒課,都待在家裡讀書
晚上他來陪我,我們一起去附近吃火鍋
生意真的很好,因為這星期變得很冷>"<

然後他送我回家,陪了我一下才回去
一直說很想留下來陪我一起睡搞搞,但明天要考試阿~"~
要不然我也想
星期四考完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原本想看投名狀
去了遠百的華納,吃了附近一家日式的店
他的咖哩,呆很愛!! 是有點辣辣的口感
之前跟同學去看電影的時候吃過,後來推薦給呆 他也愛上了囉

吃飽以後,呆後來想想
投名狀大概很快就可以在國片台看到
所以就改變主意,看了國家寶藏2
噗~不過國2 真的普普而已~~

然後看完騎車回家,天氣好冷>"<
一起睡搞搞,有了你陪 果然溫暖多了
而且前幾天沒他陪,真的很孤單呢~"~

星期五因為下午才有課,我們中午就一起去sogo吃東西
還是吃咖哩XD 哈哈
然後他還帶我去買了KFC的蛋塔,才帶我去上課喔
下午都沒什麼人去上課 噗
大概是因為星期五大家都想偷懶吧 ~~哈哈
後來去了小朋友家,呆來載我去客運站就回家了

呆真的對我很好,很辛苦>"<
常常載我到我要去的地方,我知道他真的很辛苦
又對我很好,喜歡故意鬧我
因為他喜歡看我不開心的樣子 噗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好希望好希望就這樣一直下去

常常在一起,常常可以看到你
我已經很習慣了~快忘記以前遠距離的感覺了
現在,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下星期我們還要一起去看瘋狂理髮師~
之後下星期就要過年了,然後我就要回台北>"<
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