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應該學會知足一點?

今天早上回新竹,他來載我回家
路上風很大很冷,但有他在前面幫我擋風
真的很謝謝他>"< 
回到家,又一整個很想我的樣子
明明就只分開了一個週末而已呢XD
(那以前的遠距是怎樣?哈哈)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所以回到新竹還補眠了一下
但我其實沒睡著,反倒是身邊的他睡著了
偷偷下床整理東西還被他發現,叫我趕快躲到被窩裡
打了個噴嚏,他叫我趕快過來免得著涼
還一直說我笨瓜,都不懂得照顧自己身體

其實這樣應該很好了不是嗎?
總是盡量撥時間陪我,去哪裡可以的話都載我去 載我回來
近距離的感覺,雖然日常生活沒有很多驚喜
但幸福就是從小地方感受的到,很溫暖 甜甜的

但偶爾,我會因為你忘了關心我而不開心
應該多學會包容不是嗎?而不是對你生氣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太在意你,喜歡被你關心的感覺
還有,因為我是隻巨蟹XD

然後,
期待星期四考完喔^___^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星期三晚上要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