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我網誌的應該都有這種感覺
滿滿的,都是站崗日記XD

昨天知道我真的感冒了,不過吃過藥了^^
但身體還是很累....囧 
所以今天不回新竹了>"< 本來是打算今天就回去
但身體實在很累...哭

然後,我昨天還是沒接到電話
已經第三天了喔 
原本真的很難過...感冒的人連心都變得脆弱
很希望可以聽到他的聲音,所以真的快哭了

然後一個版友回信給我,他星期一跟三都有接到電話QQ
(不過跟呆不同中隊啦~)
害我更加難過....嗚嗚
但後來跑去版上訴苦,其他姐妹也一樣
有的也是跟我一樣這星期就沒接到電話了~"~
有大家的安慰就好多了.....

或許懇親前真的不太能打吧
下次他打來我要跟他說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