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因為實在是大爆炸...所以沒辦法好好寫網誌
上星期我家呆很好喔>"<  我從金門回來
因為清明節的關係,所以呆星期四就放假了
然後一直很希望我趕快回來陪他>"< 說很想很想我

也因為想趕快看到我,所以他到台北來接我回去
不過因為塞車的關係,所以我要等呆XD
東西好重喔,在台北街頭拖來拖去>"< 不過甘之如頤
因為等一下,呆就會在我身邊

大概7點多的時候,呆到了>"<
他想去地下街買東西,我陪他去~
買了戰神跟保護包~然後原本我就有點想買psp了啦
就順便問問看,結果軟世只剩下改過的薄荷綠...不過我不想要阿= =
就問問普雷伊,結果剛好剩下粉紅色耶
就很心動,剛好店員也很好,就買下去了

弄好以後,跟呆去搭客運回新竹~已經10點了 噗
回到新竹已經11點了,先回我家放東西
然後原本想去板橋吃燒烤的,但因為怕時間太晚就回新竹吃
因為已經很晚了,但呆咕記得好像有一家開到很晚
就去那條路上看看,就去桃燒烤吃

那家感覺很棒喔~^^ 東西比野宴好吃多了
以後應該都會去那家~
然後我們吃到12點多吧...@__@ 有點忘記了
就回我家囉~
因為這星期很忙,要做的事情很多 呆也是 還要考試呢...
就一起加油!! 
後來實在太累...就一起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去另外一邊買早餐吃~
還蠻好吃的喔~
後來再一起努力用功,就一起回呆家
我帶了貢糖跟牛肉乾喔~^^ 
他媽媽還一直說不用那麼客氣XD
然後吃飽飯以後,呆帶我去18尖山走走
但我穿高根鞋...真的很不好走~
然後之後回家之前還去了花市吃一堆小吃~XD
去的路上還遇到呆爸呆媽跟他表哥

之後回呆家吃晚餐^^ 再一起看個電視~
後來跟呆媽媽說,要一起回我家看書
就一起回我家啦>"<
原本我是跟呆說怕事情做不完,所以可能要一個人待在我家
但呆說一定要陪在我身邊,所以也就跟著我回家囉~

隔天早上起床,再一起回呆家
吃中餐^^ 呆哥也在喔
原本他們要等我們一起吃,不過我們實在拖太久了 噗
所以我們剛到家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吃了~

然後之後都待在呆家~
吃晚餐^^ 
呆爸媽都對我很好喔,真開心
晚餐之後,因為呆要去風城集合 呆哥要回嘉義
所以呆爸媽就載著我們三個
先載呆哥去火車站,再載呆去風城,然後再載我回家>"<
真是很麻煩他們耶...^^

然後要回去以前,呆媽還塞了好多她削好的水果
叫我要記得吃~^^
真的對我很好


第二個星期壓力真的很大...每天都跟呆用簡訊跟電話互相勉勵
尤其是要報告的星期四
前一天晚上我真的壓力大到爆炸...還哭了
但他不在我身邊,真的很需要他>"<
但後來還是自己堅強起來了,因為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阿
想說也只能盡量努力了~
結果還好老師其實很好耶~^^ 就比較安心了

星期五因為我要帶金門的名產回去,就回家了
也因為星期五是日文期中,所以我搭12點半的豪泰回家
(想搭阿囉哈回家的,但是我耍笨 忘記他沒有12點半的車了...)
然後跟我妹約在台北地下街,因為要陪他去買東西^^
我還買了PSP線控耳機喔~^^

後來回到家三點~整個好悠閒喔~>"<
也蠻喜歡回家的感覺的~
就跟我妹很開心的一起看電視,等我媽回家~
呆也有打電話關心我喔~然後晚上他先跟同T的去喝茶
後來大概12點多去之傷家~
都有打電話給我啦~^^

隔天早上看王建民的比賽,結果投的真好!!
又拿到一個勝投,早上7點呆還有打電話叫我喔^^
不過後來呆電話都沒電,然後之傷的電話也打不通
有點擔心他...
不過下午一點多他用表哥的手機打給我,跟我講一下早上怎麼了
說有旅展,要帶我去看~^^

然後四點我出門去客運站搭aloha
有跟呆說~
然後快五點半的時候呆打給我
他說他已經在客運站等我了,因為想趕快看到我
聽到真的很感動~QQ
之後看到呆,然後先騎回我家放東西
回到我住的地方時,忘記是因為什麼原因了
突然就起了一些爭執
但之後把話說開,我還記得呆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我們不是說要好好溝通嗎?"
在我說"我也覺得很奇怪阿,過了快四年了我還是很愛你"
"在你當兵這段時間,我對你很用心阿"之後
呆也說"我很愛你,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想我退伍之後,你家人應該還不放心把你交給我" "那等妳畢業好嗎?"

呆以為我沒那麼喜歡他了,以為時間久了 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無聊
其實都不是阿...我還是一樣>"<
反正後來就和好沒事了
然後因為之傷賺到第一個月薪水,說要請我們吃飯>"<
就一起先去他家跟他會合

然後之傷還拍我說,哈哈 今天你要吃什麼隨你點
指呆說他要自己付XD
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們三個就一邊聊天一邊吃桃燒烤
對,我們是去吃桃燒烤喔,然後之傷也覺得桃比野宴好吃^^

吃到10點多就個自回家了^^ 
我跟呆回呆家,因為呆爸媽去旅行了~就住他家
雖然說平常也會去住,但是因為爸媽不在比較自由嘛
就去他家住~

先看看電視,然後我說有點累了
還陪他去弄PSP主題~弄到一半真的蠻累了...我們就去睡了
睡覺的時候,呆一直抱著我喔
他說"要像簡訊上面說的一樣,抱著我睡"

隔天(就今天啦) 早上我8點多起床,再去叫呆~
呆9點起床,然後我們先去買早餐~
後來呆表哥來,就幫呆弄遊戲等等
還待了一會兒才走,因為我們說要出門了...囧
後來弄一弄,12點多出門
去光復路上的一家魯肉飯吃午餐,還蠻好吃的喔~店面很大 
今天生意也很好喔!!
然後下午我們就先去旅展,在新竹體育館(呆家附近)
裡面真的很多旅館耶,各地都有
然後呆原本要買墾丁的旅遊卷,但後來我跟他說其實還好
因為他就是很基本的住宿卷,實在沒必要先花錢買...囧
應該要找那種民宿套餐型的,就是也包含機車...等等的~^^

然後逛的途中,被一家婚紗店拉進去 XD
我們說還沒要結婚,他就說看看也好
然後看了一些照片,有個大姐就問我們要不要拍情侶照
但我一直都沒想過阿XD 
後來他說的某些點有切中我的心,就以前生日都是送禮物吃大餐這樣
應該留個紀念這樣
然後他又幫我們弄比較便宜的組合,就是5000這樣

我還在猶豫,就跟她說在考慮看看
然後呆就說他都沒意見,如果我想拍他就跟我一起拍~
後來呆說其實也不錯啦,留個紀念也好
等我生日的時候去拍,然後我們4週年紀念日拿到
應該很有價值~
呆就跑去領錢了XD

後來再繞回攤位,跟他說我們想拍~
他看到我們的時候很興奮XD
然後就填填單子,先領贈品
說過兩天會打電話跟我們確認~突然變得很期待呢
希望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還跟他們聊的蠻多的~^^ 他們說這幾乎沒賺到我們錢
是希望我們以後結婚的時候找他們
我想也是啦,化妝髮型服裝等等的 加一加應該就差不多了~
也有聊到當兵的事~呆說他應該會是他們同T最早結婚的
然後被吐說 "她(就是指我啦)搞不好還不會嫁給你呢"
反正蠻開心就是了
他還猜錯我年次,一開始猜76年次...囧 後來我說不是 他還說78= =
差太遠了啦...我真的看起來那麼幼稚嗎= =

後來我們再去玻璃藝術館,買了80元的優惠套票
但是只看了兩個館XD,但真的很漂亮喔
琉璃真的很美...想到我們剛交往的琉璃傳情
呆也是挑好給我的^^
後來我吃了棉花糖,呆還買了魚飼料餵魚~^^
很開心耶,要回家前還吃了冰淇淋~

回到家休息一下,真的覺得好幸福
有他陪在我身邊真好
呆也一直說不想收假...因為在一起很快樂
然後就陪呆收東西,一起走路到火車站
再一起吃晚餐,原本呆想叫之傷來載我回家
順便叫我把PSP拿給他
因為呆說要借他的~
不過之傷都沒接電話~我就在SOGO那邊搭公車回家 呆走路到風城

上車的時候我有打給呆喔,因為他一直不放心
後來呆也打給我,說他很想我,想到這兩天覺得很幸福
我回到家有打給呆,但他都沒接...後來才知道已經關靜音了
但他要進去以前有打給我,跟我聊了好多^^

晚上10點有傳了簡訊給我,但我第一封沒聽到
但第二封他傳"鼻怎麼沒傳訊呢?好想你" 看到就馬上回了
我想他一定擔心我了~>"<
剛剛12點也傳了簡訊跟我說晚安

明天跟之傷約好要拿PSP給他~~
突然好想呆咕喔...
呆當兵以後,真的越來越疼我了
不過真的變得比較沒安全感,上次爬18尖山的時候
他還很擔心我會兵變
但真的不用擔心阿~"~ 笨瓜

不過真的好貼心,很喜歡這樣的他^^
我好幸福喔!! 真的!!

哈哈,突然想到
今天從婚紗照攤位出來的時候
外面招待的人看到我們提著他們的袋子 
一直說恭喜 ~
哈哈,我們還沒有要結婚阿~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