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我朋友的網誌寫著
她發現男友好像另有喜歡的人吧
心碎,過的很不好
她自認為,是個很用心的女朋友
努力經營兩個人的愛情
沒想到,她男友再交往一年紀念日之前
給她這個震撼彈
而傷心了幾天,她還是告訴自己
人難免一時會迷惑
所以,還是得繼續下去....


有時候覺得女生真儍
男友背叛妳,或做出讓妳傷心的事
妳因而痛苦、流淚,甚至心碎
但卻又因為小小的理由,或幫他找藉口
輕鬆的,又原諒了他
告訴自己,"我還是得繼續...."
女生,真的很笨...


或許是從裡面也看到了可憐的自己
每次遇到這種事,我真的很心疼她們
因為,女生嚮往的
只不過是,一段平淡的幸福而已
用心的愛一個人,鼓起勇氣相信他
常常因為他的一句話、一個動作,而開心、滿足
也常因為他的一句話、一個動作,而落淚、傷心
女生,真正愛上一個人
就是如此脆弱的一種生物

結果,換來的是這個...
真的,差點都要崩潰了
原本建構的幸福小世界,一剎那崩解了
似乎只有自己,傻傻的守著
那種感覺,很痛苦,一次就夠了


所以我想跟男生說
請你們
好好珍惜女生,好嗎?
不管是不是一時迷惘
如果你想回到她身邊,請好好珍惜她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好嗎?
如果你只是念舊、只是沒誠意的想繼續
請你離開,好嗎?
因為,她,值得更好的人去愛




這些話,也告訴我的男友
經過一些傷心的事
請你真正學會,好好珍惜我,好嗎?
現在的我,的確比以前幸福
我希望,能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