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去的時候,心情有點沉重...
因為早上的事情,覺得自己不應該
濃濃的罪惡感...
因為下星期重要的考試
因為對自我的否認XD
(後來被呆罵是我自己亂想....)
才到台中,我居然想回家了....

他很努力,一直一直安慰我
一直一直想辦法讓我開心,讓我不要想東想西
無奈的是,我還是很煩惱....
而從中,我才發現,我這麼喜歡呆的原因是
他是真的關心我,他會真的替我著想
不會因為想跟我在一起,就很自私的硬把我留下來
考慮到下星期,考慮到我的心情狀態...
原本我們決定星期六早上回家
做好決定之後
他叫我要放輕鬆,不要亂想,好好享受這個在台中的晚上
帶我去逛新光,因為我想去BB買粉底液,不過Mina不在...
她已經下班了....隔天才知道她那天五點多就下班(還真早)
就有一個很親切的櫃姐幫我服務
後來才發現幫我服務的是櫃長!!!!!!  不過還是考慮了一下
因為跟我原本敗家清單不一樣XD

後來就去逢甲夜市,因為我好喜歡吃馬鈴薯喔>"<
我今天晚上特別餓,大概是因為壓力的關係吧 囧
吃了很多好吃的喔
有香腸、魚要醬吃 馬鈴薯 好像就降了
逛一逛,不過星期五晚上人居然不多耶....
跟之前比,算很空了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很累就睡著了....
也因為想到隔天要回家,就沒去想流星雨的事情了....
(後來才覺得好可惜阿~~~~~)


隔天原本早上就要回家,後來拖到中午
但,後來我們吵的很嚴重
我是亂吃醋 他是以為我亂發脾氣 就很生氣
原本我火車票都買好了>"< 他載我去車站以後,也回到家了 
結果...笨蛋鼻哭著在火車站拼命打給呆 叫呆接她回家
因為她知道,如果她就這麼回家,她會後悔一輩子....

退票的時候,還被人家笑....
"因為臨時有事要退票" 囧囧囧囧
(詳細情況是我們兩個的秘密喔~~>////<)
還好呆來接我了>"< 他真的對我這個任性又不乖的傢伙很好.....
還花光他僅剩的錢加油....
爲了他,就決定星期天早上再回家囉~~

好開心,還好我有打電話給他,還好他有接
還好他有來接我回去
還好有合好
兩個人的感情又恢復了~~
下午就陪他打報告 我在看書跟看電視ˊˇˋ
終於六點多的時候打完了,也交出去了
晚上呆答應要帶我去新光玩喔~~出門的時候蠻晚了
先在B2吃好吃的鍋鍋~~



很便宜喔~才100多
我跟呆都覺得值回票價~~^____^

後來晃去BOBBI BROWN,因為我想買粉底液
吃飽都已經9點多了,不過還好Mina在耶~~
昨天晚上去找她的時候,她已經下班了...
她還記得我跟呆喔~經過一個月之後,還發現我頭髮燙捲了
很開心很開心,還聊了不少
台中燙髮的事情啦~~跟我講很多使用的小技巧

幫我介紹最新的粉底液-光采潤澤粉底液,真的蠻喜歡的呢~~
還有我原本就想買的羽柔蜜粉餅(不過我蜜粉已經很多了阿0.0)
還有維他命乳霜 超喜歡它的味道 加上我乳液也快用完了
花了不少錢....

還被呆唸...
"把發票交出來!" 
"不要啦>0<....."
"啊!什麼花了那麼多錢錢,我記得你蜜粉不是很多了嗎?"
開始把之前買的都唸出來.....囧
什麼時候記憶力變那麼好.....

後來回家一起看電視,聊天,抱抱
大概一點才睡呢....
隔天五點就起床了...搭上六點的車車回板橋
唉唉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多待久一點.....
很想你.....




我好喜歡你送我的keroro




不過,這個星期我還要去新竹找你
所以,我不會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