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標題有沒有打錯XD
最近很有這種感覺...
上星期六他來台北找我,雖然一開始鬧的不太開心
大豬豬又睡過頭了,然後小豬豬愛生氣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長,但很幸福就夠了
(在路上應該閃到不少人吧XD~~)

一起在我家附近吃涮涮鍋~
看著他很愛我推薦的炸豆腐,我好得意好開心
一起去看MV 命運好好玩
好感人...他抱著我、安慰哭哭的我
一起逛街 一起夾娃娃
享受刺激緊張的感覺
雖然我知道他很厲害,一定夾的到
一起玩轉蛋
轉很可愛的懶懶熊轉蛋
又能深刻的感覺到,"愛"

我好愛的娃娃-TORO貓



還有轉蛋




幸福的是,最近見面機會很多呢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見面了喔~
之後再忍耐兩個星期,又可以連續三個星期都見面
可惜的是,最重要的星期他不在我身邊= 3=

最近覺得他管我比較嚴
一問才知道,原來我讓他沒安全感阿
說我好像沒那麼愛他的樣子....真的嗎?
我會改進的啦~~~
不過看著吃醋的他,我心底其實甜甜的~~
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因為才能深刻感受到,自己被愛


今天看到一段話,很有感觸
"因為我們很愛對方,我們也知道互相都很愛對方
所以雖然踩到對方地雷 還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合好"
我覺得我跟呆也是一樣的呢~~^____^
雖然會吵架,可能吵很兇,可能傷到對方
但還是一直在一起,因為我們很愛對方
不過還是少吵架比較好啦 : )


就這樣囉~
幸福之路,我們要好好經營
期待聖誕節,我已經想好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