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單字
在腦中搜索一下,想起它是西文"總是"的意思
就當作標題了....

昨天知道結果 備三
假如是我預期的榜單,那我是有機會備上的
沒想到清大的榜單跟別家都不一樣ˋˊ
現在,就是要等....然後很不確定的結果
正取的人只有幾個有重榜...
有可能,我必須要用考試的
現在只能繼續祈求.....
終於知道什麼是看別人臉色的悲哀

其實這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以前不夠用功
成績不夠漂亮,這都是我咎由自取
總是在妄想,會不會靠運氣考上學校
這樣的我,真的太糟糕了
避不了傷心的眼淚...覺得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
我也希望能考上,我也希望能讓大家感到驕傲
但是,我失敗了....
好難過...也好自責

現在告訴自己
I need concentration and determination
只能繼續前進,努力讀書
一邊等待,一邊用功
如果備上了就算我運氣好,如果沒有也沒差
就加油吧!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到考上以前
我都不會再花錢買自己的東西了
因為我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