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的時候,我就會用"心情雜感"XD

今天終於順利報告完了^^ 老師說我報告的還不錯
能夠從J老師口中聽到這樣的評語,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報告完,整個人就是鬆一口氣 哈哈

然後今天下課聽到A跟他男友的事
聽了有點難過...
有時候想說,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卻為了一些事不得已不分開,因為要考慮的還有未來
突然有點擔心起我跟呆,會不會我們也要面對這樣的事情呢?

但自從我家呆去當兵以後,覺得他想法變的比較成熟了
跟我講的話,常常都讓我好感動
而且,也比較會想了^^
希望,真的希望能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這星期六呆的奶奶生日,呆媽上星期天跟呆說的時候
有順便叫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昨天有事打給他媽的時候,他媽也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呆是很希望我去啦,而因為呆奶奶對我很好~所以也很想去看看她

呆爸跟呆媽都對我很好~
尤其自從我到新竹,真的很照顧我
害我又想到未來的事...
而且上次去弄拍照的事,星期六呆跟我說的話
都讓我想到,其實結婚真的不遠...呆又說等我畢業的時候

今天朋友的事讓我想了好多,也有點影響心情
呆今天因為要忙一些事情,所以簡訊傳的比較短
也因此這樣我又亂想了>"< 唉...我真是笨蛋
後來他還一直安撫我~真是辛苦他了

又想到之前有一陣子壓力好大...
但有呆在身邊還是比較好~^^ 
很想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