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個人回到住的地方>"< 很孤單...
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一個晚上晃晃晃就過去了XD

隔天早上起床稍微弄了音檔,切音真的很討厭阿~"~
我覺得記音還比較簡單
後來去學校上課,整個就很空的一堂課...
老師說之後放三個星期=口= 有沒有這麼輕鬆
太神奇了....

然後晚上有同學問我要不要去蘇打綠~
真的非常想去,但想說先問一下呆,就等呆電話
之後呆打來,還有講到星期五的事
他叫爸爸先來載我,然後我們在一起到風城去接呆
因為他想早點看到我
哈哈,有沒有這麼急!!

然後跟他講星期天蘇打綠演唱會的事,星期天還是他先看到海報再跟我說的XD
他說可以阿,就可能五六點先載我來學校
然後他再回家吃飯洗澡,準備回去~
原本有點捨不得啦,但是呆說我都陪他三天了
讓我去玩也很好阿~^^

而且後來我才發現那天是校慶...整個很愧疚XD
所以星期五那天也可以來學校玩,時間差不多呆再回去~
然後阿普住在我家再過去,昨天也講好了 他可以載我回家^^ 開心
而且呆也知道喔!

好開心喔!! 因為真的很喜歡蘇打綠他們!!
而且我大學跟他們同校喔XD
今天也叫同學幫我買好票了~~
但到時候聽演唱會的時候,要記得手機 呆打來的時候想跟他說說話

今天早上把音檔切好了>"< 可以開始來記音了...(默)
然後中午去學校的時候,同學拿票給我
看到我的新髮型說 "你新髮型蠻可愛的,不過有點可愛過頭了"
囧...那到底是不是好事阿
不過傳輸線我放在台北了....>"< 

然後明天早上要去學校改考卷,下午要趕去台北呢>"<
因為軟世說我的nds太鼓到了
而且他們好像很急的樣子,所以還是快點去拿好了
所以明天又要失血了....我的大學部助理的錢快進來阿...


好期待呆快點放假,也期待星期天^^
不知道要不要去鬼屋耶,再跟呆研究看看好了
然後再跟同學會合~但這次就不能送呆去了>"<
有點可惜....好想他喔>"<
星期五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