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突然心情很差...
今天早上呆到現在都沒傳簡訊給我 很擔心他...
以前早上買早餐他會打給我
但或許因為他生病,所以今天不是他買 因此無法打給我
我能理解...

但到底是怎麼了呢?
一封簡訊都沒有..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擔心~"~
呆到底現在在幹嘛阿
但我又不想再傳簡訊給他了...搞不好他只是不方便而已
唉....有點討厭這種感覺,不確定的感覺

好煩喔...
會害我亂想有的沒的


修改一下XD
大概11點多呆傳簡訊給我了~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然後昨天晚上的事也問清楚了^^ 好期待晚上講電話
我很想你喔,可愛的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