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微軟內鍵的日輸打日文XD
果然比櫻花好多了

星期天呆在玩PSP的時候,他喃喃自語的
"阿 這樣ㄆ夠" 
我突然笑了XD 呆還問我為什麼?
那是一種,從你身上的習慣 傳遞到另外一個人身上
然後他不自覺的表現出來
很奇妙的感覺,我好喜歡這樣的他

最近下雨很煩,但星期五要去買禮物
星期天是他的生日,也是母親節~
一直在想,要送什麼樣的禮物呢? 
他總是說他不要禮物,只要我在他身邊就好
但,真的 他對我很重要
所以這樣特別的日子裡,還是要稍微計劃一下XD
星期五下課要跟同學去買禮物~~


時間過的好快,我們交往了好久好久
卻還是那麼甜蜜 你對我還是那麼的好 那麼的體貼
見到你的時候,一定要說

会いたくて 
私は呆が大好きです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人が現れても
君と誓った愛は永遠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