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忙了,都沒時間寫網誌
而且壓力真的很大,在昨天報告之前 我已經好幾天都兩點多睡了...
照片也還沒上傳XD 其實還躺在我的手機跟相機...

昨天phonology順利報告完了,自己覺得還不錯^^
總算結束了~XD
第一個星期也是有好處的~
雖然之後就要開始努力寫term paper了
想到syntax就頭痛,phonology是因為已經差不多了 只是要不要開始寫的問題而已

原本報告完,想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
說實在的,昨天也沒休息到什麼
昨天晚上就在電腦前看日貨連線,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希望慢慢會理智一點...

這陣子都好晚睡...感覺很容易累~"~
昨天早睡一點,結果還失眠...= =
然後我今天就睡過頭了 阿阿阿阿~~~
今天早上要去學校改作業阿>"<

上星期週末因為都在準備presentation,所以都沒辦法好好陪呆
但呆都一直陪在我身邊喔>"< 不過真難為他了 他很無聊
給我鼓勵~雖然不能一起出去玩
謝謝呆總是很包容我,但對不起>"< 不能陪你一定很無聊吧~
他說他只能在一邊玩psp 很無聊...

我們就在附近,但是我就在忙我的報告...囧
而且因為我壓力大,脾氣就不太好
真的還好有他包容我,謝謝你

而且然後星期六下午雖然下雨,但他還是帶我去買瑪露蓮喔~^^
還蠻好吃的,真的好喜歡他>"<
不過也太難找了...在一個隱密的地方

希望能好好在一起喔,不要那麼忙了~XD
應該說希望能趕快把事情忙完,放暑假 假日就可以好好陪他了

之後到7月以前的日子,還是繼續加油加油!!

話說我最近愛買衣服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