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呆這星期遇到一些事,壓力很大
也因為一些事,有很多感觸...
他說,很希望我能在他身邊,聽他說話
給他一個大抱抱就足夠了~

想對他說
有時候我也一樣,因為一些事很後悔
比如說明明就要報告了,但還一直偷懶 摸東摸西的
然後一個晚上浪費掉了,就覺得心情很差>"<
但與其心情不好,還不如就從此刻開始努力

我們都要加油喔!
這也是一種成長 GOGO!

這星期雖然因為我要回家,所以要等到星期天見面
看到你一直猶豫星期六要不要跟我去動物園
因為你很想多跟我相處久一點
但後來真的怕你太累 因為你星期天還要上台北 我們再一起回新竹
SO 一直叫你不要來
等下星期再好好陪你,^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