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越來越大了...沒辦法,因為期末
昨天上課,syntax老師才臨時說要改題目
唉,真的很煩
資料都有陸續收集了,才跟我講這個QQ

好想哭...
所以今天日文雖然考完,還是很悲情的到圖書館找資料
待了快兩個小時,把期刊找到印完
快餓死了>"<~~~~~~
而且還只是有興趣的topics喔,詳細要做什麼題目還要再看
希望我能快點想到!!!

怎麼辦,再過兩個星期就要交了>"<
真的來得及嗎? 有點快爆炸的感覺....
心情很差,所以下星期我想回家阿~
最慢也希望在星期三晚上就可以回去,加油加油!!

回到家有家裡的溫暖,寫報告也會比較有衝勁吧!!
但要先決定好題目,把資料找齊全以後再回家~加油加油!!
其實心底有點猶豫..怕回到家找資料什麼的都不方便
但還是好想回家喔~~~~

還有就是,很擔心我最近都沒什麼時間陪呆...>"<
沒關係,就先努力吧
呆也會支持我的!!

所以最近變得很愛買東西>"< 最愛的就是日貨
收到的包裹裡面,最愛的就是uniqlo公主袖
真的很好看又好穿~不過要等到我忙完以後再分享....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