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留在新竹,但是都沒怎麼努力認真~"~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累好煩
然後我心情很糟的時候,就會影響到別人阿~~~
(可憐的呆 )
後來乾脆想說 周末還是放鬆一下心情吧^___^
看了一下paper,希望靈感能快點來找我

很煩...
原本以為最喜歡的某科,到現在反而不是了
不過就relax吧,照著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前進

週末呆都一直在我身邊,星期五晚上去看了電影"鋼鐵人"
真的爆好看的阿!!! 還好有看,而且都現在了電影院人還不少喔~
星期六早上雨下好大,原本跟呆一起出門買早餐
結果呆看雨大,就叫我回家裡等,他去買就好 很貼心吧

這幾天在一起還是很快樂,我真的要好好控制心情
加油加油!!
晚上呆爸媽送我回來的時候,看到空蕩蕩的床
突然好不習慣...寂寞的感覺又跑出來了

而剩下兩個星期就放假了,繼續努力吧~雖然不知道結果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