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賴到星期一早上才回新竹>"<
我看我以後真的會習慣XD
除了要跟我妹一起回新竹以外
因為待在台北真的很舒服,每次要回新竹都會捨不得
雖然新竹有他陪我,有他照顧我
但跟家人照顧的感覺不太一樣
每次呆都說,先約好的話,搞不好小鼻星期一才會回新竹XD
大概是因為太多次前科了吧~哈哈

早上他來客運站接我回家>"< 真的對我好好~~
星期一早上才回新竹,他都會來接我
然後陪我一直到我下午上課,再帶我去上課^^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回我家窩著
聊天聊到一半,我突然想跟他懺悔這幾天都沒有好好讀書
因為買了太鼓NDS,整個很入迷
(還好是星期天才買的....)
所以我就說 "呆,跟你講一件事喔 我不乖..."
結果他好像會錯意了,很認真的跟我說 "如果你主動講還可以商量"
囧....他以為我做出對不起他的事XD
然後他說 如果真的怎麼了 主動跟他說還可以討論
因為他很愛我

雖然是個小插曲,但很有趣
現在在一起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他又很勤勞的關心我了
跟他溝通或許還是有效的吧XD
然後對我很好,如果可以的話會盡可能來陪我
這星期我要考期末考,原本星期三要去看電影
我想要晚上陪我,結果他說怕影響我考試
一起吃飯,不要太晚倒可以~
然後我一直撒嬌又有點難過,他還說不能一直這樣啦 犯規
大概是怕他自己心軟吧


已經先說好了,過年領完壓歲錢我們要一起去玩
現在比較想要去泡溫泉^___^
期待期待~~

現在在一起,甜甜的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心裡有踏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