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台北,真的沒有很認真讀書>"<
第一天我跟我妹去逛了街...囧
中午出門,我們去吃了元氣壽司~~
真的很棒很棒,不過花了很多錢就是了
因為他不是像爭鮮一樣每盤30...它的訂價是有分LEVEL的

下午去一家買日貨的店買了衣服,我妹也買了一件外套
然後因為我之前買的包包有點破損了,所以去Junior買了新包包
非常喜歡喔^^

隔天我終於忍耐不了,跑去買了太鼓NDS~
真的太可愛了啦,尤其可以幫太鼓變裝
哈哈~連我妹也很喜歡喔

最重要的是,因為後來都在查春節要去玩的資料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我們初三就要去玩,要住兩天
原本想兩天都住蘆山的碧華飯店~還蠻高級的...
但沒想到隔了幾個小時再問,第一天(初三)已經全部沒房間了
於是趕緊再找,找了很久以後終於找到"清境瑞典假期山莊"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希望實際也很棒喔!!!

現在很期待那兩天的假期,希望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但最重要的是...期末先過吧>"<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