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心底有那麼一點開心 : )
或許是原本的不安,被他一掃而空
當我只是試著問
他誠實又主動的解釋,讓我的疑慮都飛走了
讓我知道,這跟以前不一樣 >____<
我好開心

原本擔心以前的事情又要重演一次
原來,原來這只是我擔心太多....


開心,或許也因為
他說的 "鼻,我跟妳說喔 你這星期日一定要來新竹啦!"
"因為我下星期會去台北找妳喔 "

希望這是真的喔 = 3 =


開心之後,要說說今天
今天要謝謝我馬麻  陪我去新竹面試
一起搭火車到新竹,再坐計程車陪我去面試再回來
看到其他人,感覺有些是強勁的對手呢
面試的過程,其實我並不太緊張呢  還可以露出笑容
只是一開始進去有點被嚇到,被六.七個教授包圍....囧
輪流問問題,不過大部分都是問paper的問題~我準備不少,所以鬆了一口氣
覺得機會一半一半啦~~希望可以順利考上囉!!!!
吃完面試前就買好的星巴克早餐,要去搭計程車時,還遇到排在我後面的面試同學
很巧很巧,跟她微笑一下 
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考上囉 ^____^

今天不用去學校上班,下午在家休息,很輕鬆
好喜歡這種生活
不過,明天又要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