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沒寫網誌了
原本要寫去新竹玩的網誌,也一直拖著

上星期因為他回家,我想能多見面當然是最好啦~
所以我就去找他了
不過真是一波三折喔~
一開始因為差點來不及趕上我想搭的火車班次
我坐計程車趕去...
結果在上車前一刻,想說打個電話跟他講一聲我要出發了
結果!!他手機關機,家裡電話沒人接
打了30分鐘都這樣
(後來才知道他哥跟他都睡死了ˋˊ)
我自己不夠勇敢啦~要不然其實衝去新竹再想辦法也可以
我就傷心的搭上公車回我家....

結果!!快到我家那站時
他打給我了...囧
說手機沒電,起床很擔心我怎麼還沒打給他
接到他電話,就大哭跟他說
"你手機都沒開 我打好久了啦.."
"所以先回家了...."
"阿 你真的不來了阿..."問了好幾次
"對不起對不起啦..."

原本是不想去的啦
但是,看他那麼想跟我見面
就還是趕去了~又搭公車去板橋 搭10點的火車....
(愛的力量很大吧!!)

到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 我們今天決定吃小吃
所以點了肉圓



跟以下



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應該是貢丸吧XD
其他就普普通通~不過也有可能我們吃到的不是最好吃的~

稍微逛一下轉蛋店~他轉了KERORO的轉蛋給我
不過不是我最想要的阿~~雖然也很可愛啦
後來就回他家了...
他哥跟兩個表哥都在
後來晚一點,連他媽都回來了....囧
好久沒看到他媽了....不過還好感覺還是差不多
(經過六月的事件以後...)

晚一點我就回家了~~
回家的火車上,人真的很多....囧
好擠阿....

Ending。。。


再來交代一下我最近的近況
前幾天,因為一些事情跟他吵架了
男女之間的想法真的差很多阿....很容易因此就吵架了
因為表達方式的不同,很容易造成誤會...
感覺好像是兩個世界的人在講話
之前看過Deborah Tannen的書就有很深的感覺....
所以要努力克服吧~~多點耐心囉~

現在繼續幸福中
不過我昨天做了怪夢....夢到討厭的人了
趕快忘記吧!

最近還是偶爾會焦慮
尤其昨天聽到名單當天就出來了,但還是要等阿!!
就覺得好煩...

不過希望最後能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