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去了新竹一趟,風非常大
很冷...
我覺得,或許比台北還冷
不過因為大豬豬的要求,我搭8點的火車去的
第一次買到很妙的一張票,"中壢餘程無座"



賣票的伯伯還跟我說 "沒關係啦 站一下很快就到了 自強號嘛"XD

是很快到沒錯...但大豬豬卻讓我等
原本很不開心ˋ0ˊ 因為很冷嘛
後來還是開開心心的去看電影 我想看香水 他想看龍騎士
哈哈 最後我堅持要看香水!
謝謝大豬豬~~~
香水的感想寫在另外一篇
不過還好,因為電影版的大家都說龍騎士不好看呢...


中午在SOGO樓上吃了很不錯的韓國銅板烤肉...
旁邊是鍋(裡面有很多蔬菜ˊˇˋ),中間可以烤肉


我們點的是綜合烤肉....很好吃喔 看到熱氣了沒?XD
原本我以為份量不多,其實最後吃的太撐了....
結果大豬豬還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你以為我真的是小豬豬嗎?ˋˊ

原本下午想去海邊走走的....
但新竹真的太冷了啦...
就回他家躲著了ˊˇˋ~~~
後來他媽媽也回來了~~我就陪大豬玩PS2
哈哈 玩的好開心....
不過因為想早點回家,就沒留在他家吃飯了...囧
大豬豬說,我都不跟他們家人培養感情

最近去新竹,好像都很早回家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