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三見面太開心了~所以星期六跑去找呆囉ˊˇˋ
不過星期六變冷了...尤其新竹更冷
搭火車去新竹的途中,還在火車上發生很有趣的事情
也讓我有"學會不同的語言真的很重要呢"的感覺

到新竹以後,一開始呆到車站接我
那時候我還順便先買好回去的票,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回家再買,可能就沒位置了...
呆先帶我去清大晃晃,畢竟是以後要讀的學校,先熟悉總比較好
從山下一直走到山上,覺得清大真是個好學校
很有研究氣息的學校
路上還有一隻狗狗一直陪我們走喔~一路上都一直陪著
很可愛,也看到呆呆咕很可愛的陪它玩
呆咕還說,我是第一個陪他逛清大的女生~

走到上面的人社院,以後要讀的地方
就慢慢走下來
經過學生餐廳,想說早餐也沒吃~就進去看看
裡面的餐好便宜耶~大概都50-60而已,果汁ㄧ杯500cc才15元而已
真的是很划算耶~
我們喝了果汁,吃ㄧ點點東西而已
因為要去sogo吃午餐

去sogo吃午餐
原本在猶豫要吃鐵板燒還是日式料理
後來用很幼稚的方法決定了日式料理
我跟呆都吃壽喜燒火鍋喔~~中餐是用呆媽媽給的禮卷請的
吃完還吃了capatina的冰淇淋

下午去琉璃藝術館附近晃晃,那邊有可以餵魚跟餵鴨
買了兩包飼料,我跟呆就在那邊玩
剛開始都沒看到什麼魚,沒想到丟飼料下去,就冒出一堆魚
開心的餵牠們,還有可愛的鴨鴨

之後去新竹的動物園,真是個很妙的地方
可以跟動物靠的超近,我還因此摸到鹿鹿的角@@ 感覺好妙
原本感覺像木頭,但其實就是骨頭吧~
還有看了不少動物,跟台北動物園的感覺差很多
空間規劃的比較差,但是跟動物接觸的比較近,很棒^^
也勾起呆小時候的回憶呢ˊˇˋ 真開心

後來去花市逛逛,買東西
吃了烤羊肉串,雖然有點辣
不過吃了身體也比較暖和了...因為新竹真的很冷很冷
有風,溫度也很低 快受不了了 囧
因為太冷,雖然肚子蠻飽的 還是吃了臭豆腐跟豬血湯取暖
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喔~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準備要回去
呆還自己出錢幫我買了數字餅乾跟熊熊軟糖給我跟我家人
一直要塞錢給他還不要ˊˋ
呆呆咕還說 "我有沒有對你很好?"
我"有阿 不過不能這樣啦 我會好喜歡你耶"
呆呆咕"這樣好啊~因為我好愛你 你也喜歡我 這樣就會好幸福 可以結婚了"
我 ""

真的很謝謝他,很重視我跟我的家人ˊˇˋ
也對我很好,一整天都讓我開心
後來陪我在車站等了40分鐘,等火車來
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阿

下星期五還要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