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呆咕講電話的時間,結果我們有小吵架>"<
因為星期六呆要來台北找我,但說要看完球賽才來
但這樣相處時間就變得很短...

其實原本可以好好說的
但我突然就很生氣的講,也讓呆不開心了~"~
後來因為講話時間結束了,就只好掛上電話
但掛上電話的我卻一直哭,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只是想要多一點時間相處
就像呆咕一樣....

剛剛想說,呆是不是沒有考慮到我
所以才很生氣的講出那些話
後來過一會兒呆咕傳簡訊給我,他說"只是想跟小鼻好好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想要一直很幸福,不要吵架"
之後有回了,說其實很難過一直哭哭
呆居然偷偷打電話給我>"< 謝謝呆....

後來呆都有傳簡訊給我安慰,說星期六會早點來陪我
希望一直幸福下去~
克服越來越多的困難

之後傳了好多封好多封簡訊,你透過文字細細的安慰著我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總是很在乎我的感受,總是那樣的包容我
唉...我真的要好好表達自己的情緒
親愛的,對不起啦>"<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