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就為了搭7點半的車
沒辦法阿~某人想快點看到我XD

然後八點半到新竹,等一下子他就來接我了
早上先回我家休息,因為太早起床了啦>"<
後來中午的時候,原本打算出門吃午餐 然後下午去呆家附近弄頭髮
最近因為頭髮實在太亂了啦=口= 所以很想改變
打回家原本要請呆媽幫忙預約弄頭髮,結果媽說他已經煮好囉
就回他家吃^^

又發生了一點小事Q__Q 我真是個笨蛋~~
我以後會注意啦>"<
結果他哥還在,就大家一起吃午餐
然後呆媽一直叫我不要燙離子燙,因為那家很貴XD
哈哈,呆媽整個把我當他小孩,一直叫我不要花錢~
而且是一直repeat...>"< 出門前還一直叮嚀喔

吃飽飯以後,就直接去了^^
呆當然一起陪我去阿~
到那邊已經有點遲到了,但設計師很客氣 人也很nice
因為我瀏海太亂了,所以我本來就決定要燙啦>"<
很細心的幫我護髮 上藥劑 跟剪頭髮
剪的超久的,因為五點半說要一起去吃飯
我們回去的時候還遲到...>"< 真不好意思

被呆媽發現我有燙 噗~被呆媽唸了
她說新髮型還不錯啦,不過太貴了XD
然後就跟呆一家人一起去吃飯~
感覺這幾天一直在吃大餐,昨天奶奶生日 晚上跟我們家人聚餐
今天又出去吃飯

晚上吃的那家店是港式的,還蠻好吃的喔
然後呆因為要收假了,心情都不太好
一直捨不得,覺得相處時間不夠
但下星期就會一直陪你了^^ 放心放心

後來因為呆要先去集合,呆爸就載我跟呆先去那個地方
要分開的時候,跟呆說掰掰
好想念好想念他~ 希望他要加油!!
然後後來紅燈停在班馬線前,呆還跑過來又多跟我聊了一點時間>"<
多聊了30秒吧,所以可以知道呆有多麼捨不得

後來再回去餐廳,過一下子就結束回家
呆爸呆媽就先載呆哥去高鐵站,再載我回家
在車上,呆打電話給我
因為在車上講話不方便,不好意思說我愛你
結果過一下子呆又打給我,說我沒講 想聽我講~
噗 只好偷偷講~~

之後就回到家了~>"< 好累喔
呆也有一直傳簡訊給我喔~說很想我
也說星期五叫我去他家吃飯^^ 這樣就可以早點看到我了

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

好想家人喔>"< 為了陪呆,也犧牲了好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以前都星期一回去的
但...沒關係啦!! 呆現在很難熬 只能盡我最大的能力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