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我寫文章越來越流水帳了(默)
或許是想把我跟呆的事情全部紀錄下來
總之,以後會寫的精簡一點,要不然就是寫的有感覺一點XD

星期五跟你爸爸一起去接你,也載你同T的回家
又加上光復路很塞....囧 回到家已經快7點了
晚上你們要談事情,你還是帶我去了 不過我乖乖的坐在外面等你

點了冰桔茶

中間你怕我無聊,一直跑出來陪我聊聊天
聊完回家,我們回你家吃飯^^
之後休息一下就回我家了,還租了hero來看
對,還買了宵夜XD
還不錯啦,不過整個很拖的感覺
而且中間我還比久利生早想到疑點XD 可能是因為玩逆轉裁判喔

後來一起玩了PSP,就睡覺了 那天晚上快3點才睡~"~
隔天買了好吃的石家魚丸回呆家,也買給爸爸吃
吃了一份滷肉飯+肉骨魚丸湯
但實在太多了,所以吃不下的我就丟給呆了
下午爸爸載我們跟表哥去峨眉玩,風景很漂亮喔^^





後來去一家店吃東西,吃了有機臭豆腐
很好吃喔!! 還喝了飲料
看到了咖啡樹


呆爸爸說紅色的就是果實

後來爸爸帶我們去看桐花,好美好美




跟你在一起,還有跟你的家人一起去玩
真的好幸福喔^^




晚上回你家吃飯,在車上的時候我還睡著了靠著你睡
因為好累喔>"<
不過跟你在一起好開心,你對我總是那麼的好
很在乎我的感受,走在路上還是一直牽我的手手
你的家人也對我好好>"< 我真的很幸運喔

回到家晚上吃媽媽買的燴飯,還有煮的魚湯
然後晚上就出門去同T的朋友家聊事情,呆怕我無聊也帶著我去^^
他朋友人還不錯喔,一起聊了很多
不關我的事時,就在旁邊聽他們說
突然呆的朋友說,在裡面看他那麼重視我,實在很怕萬一有一天怎麼了
怕他會做出什麼事
然後聽到他朋友說 呆願意用一切的東西交換我
呆又在朋友面前聊到我們以前的事
他說交往快四年了,現在真的不能沒有我了

那時候聽到的反應只是笑,但其實我心底是感動的
我沒想到,呆平常跟我說的那些話 真的有那麼真實
他真的那麼重視我,真的那麼在乎我的反應
總是抱著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摸摸頭 安慰我
或是盡力讓我快樂,因為我不開心的時候 他很擔心

回我家11點了,在一起聊聊天 玩玩PSP
就睡覺了,今天比較早睡喔~

不過隔天還是賴床,好累喔~"~
下午三點去我們學校校慶,結果居然遇到呆在單位的學長們
真是太巧了....= =
之後吃吃東西,逛一逛 因為要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同學們要先去MOS
呆叫我也跟著他們去,呆就先回家了
但後來呆打給我,又跑過來找我
說好捨不得我,想再多跟我講一下話

之後晚上呆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原本他說打一通的
但我跟他說沒關係,就算聽演唱會 手機一定會握在手裡
所以他想打給我都可以^^

晚上也傳了好幾封簡訊給我,他說回去學長都有問我的事情
他好怕我會喜歡別人
結束的時候一封簡訊沒回到,呆又傳了一封
之後還打電話來,怕我跟別的男生聊天很開心 忘記他了 
真的真的 不用擔心喔^^
沒有人會比他對我更好,我的小脾氣 你都會包容我
過了三年多,我們還是一樣那麼甜蜜 這樣的你是很難得的
所以,不要擔心喔^^ 要乖乖的
而且我們真的有心電感應 總是想說你還沒傳簡訊來
剛拿手機起來就接到你簡訊 好幾次了不是嗎?
所以,我相信我們是有緣份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