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週末很特別,因為又在台北,又在新竹
所以我把文章歸類到"愛情。happy & tears"

星期五我回到家,呆放假以後就馬上打給我
回到家吃到星野銅鑼燒,但比期待中的差
不過大福是真的還不錯,它的抹茶很濃很好吃

星期六早上看了王建民的比賽>"< 看到快10點我就出門了~
因為今天跟呆在台北有約會
兩個人開心的在台北車站會合
而且我們兩個真的有心電感應,在捷運上我想說快到了
就打給他,結果剛好他也打給我^^ 
真的好巧好巧

一起坐車到動物園,好久沒來了>"<
天氣非常非常熱,因為時間比較晚 所以動物園跟貓纜只能選擇一個
我選了貓纜,但後來才發現是個爛決定~
因為排隊的人非常多,下面有車車可以搭上去貓空站 然後再坐下來
(當然是要錢的)
但到了貓空站真的好失望,因為我們時間沒這麼多
所以沒辦法去喝茶...就先找東西吃
但真的很囧...以後不會再去了 只會去喝茶吧

坐貓纜就還不錯^^
還可以看到遠遠的101


風景也不錯





後來跟呆去板橋後站吃燒烤,原本想去吃好久沒去的荷風
但沒想到,板橋後站居然大變>"< 荷風已經不見了
而原本的野宴也變成另外一家店了,雖然根本就很像XD
還不錯啦~漢堡肉很好吃喔^^

然後呆陪我去買鮮芋仙,因為媽媽他們說想吃^^
我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他們就推了"鮮芋仙招牌"XD 
不過真的沒有特別好吃~以後應該不會再吃了
後來呆陪我坐車回家,看到我走進家門才走喔~

星期天早上我坐8點半的車回新竹~
呆咕想快點看到我,下車就看到呆了喔^^
然後星期天早上買早餐回家吃^^ 但是那家生意太好了
造成品質不好>"< 以後太多人就不去買了

吃完以後,過一會兒回去買午餐給呆媽吃
買石家魚丸,不過我只有喝湯 因為太飽了>"<
下午都一直跟呆在家裡,兩個人在一起好幸福
呆在玩PSP的時候,我還睡著了>"<

晚上吃呆媽煮的咖哩,後來呆媽開車載我跟呆
先載呆去集合,後來再載我回家
又準備了好多水果讓我帶回去>"<
真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