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跟你在一起,真的超幸福的^^
好喜歡好喜歡你~

星期五你為了想早點看到我,叫爸爸來接我再去載你
所以我又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給你爸爸>"<
然後我還去買了艾立的戚風蛋糕,因為你媽媽很愛吃~
在一起去風城那邊接你

好開心,又看到你了^^
喜歡喜歡你耶,心裡滿滿的都是這種心情
然後一起回家,晚上跟同t約吃飯~就不在家吃了>"<
先去剪頭髮,是去你家附近那家喔~
小惠姐 剪的真的好仔細喔XD 還叫她順便幫我修了瀏海~

然後晚上一起去吃鴛鴦大道~不過真的還好啦^^"
如果要吃燒烤,還是比較喜歡桃~
就聽你跟你同t的一直在聊天,聊一些裡面的事情
中間因為很急著打給家人,所以心情有點不好>"<
又加上你開了個不好的笑話(可惡,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對你很兇....

後來10點多坐上車車回家的時候,你一直很擔心我
拼命跟我道歉>"< 還把車停下來
一定要跟我講好才回家...唉 我也不知道
但中間真的想了好多...我面前的你是最真實的你 人都有好多面
想到未來..等等許多的事
後來我跟你說回家再講~

回到家你還是很緊張的抱著我一直問
我後來為了給你一個驚喜,有嚇你XD
當你生氣的打給衣櫃,打給你以為是別人送我的禮物時
我跟你說那是我特別為你買的情侶T恤喔,你還緊張的問我是不是真的>"<
那是星期四我跟同學一起去遠百買的~
是鬼洗的T恤 鬼頭第二代喔,我買了一模一樣的 




後來有跟你講一下晚上的事,告訴你我為什麼不開心
就開心一起睡覺^^


星期六,中午回你家吃飯~
回到家的時候,媽媽還在準備午餐^^
吃飽以後,跟呆在一起看電視 後來跑到房間
呆在玩PSP,我後來躺在旁邊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累

然後下午雖然天氣不太好,你爸爸還是帶我們去看螢光蟲喔~
到了一個山莊>"< 有點忘記名字了
那時候就有點毛毛雨,先在附近走走拍拍照
然後呆媽還用鐵絲串掉下來的油桐花 好美喔
油桐花掉下來的樣子真的就像雪一樣,好美好美


後來在那邊吃晚餐,順便幫呆慶祝生日XD
不過不太好吃就是了~而且雨越下越大>"< 好擔心看不到螢火蟲
但過了一下子,天漸漸暗了 開始有人慢慢移動去看螢火蟲
呆爸呆媽帶我們走另外一邊人比較少的地方
雖然不多,但真的看到了耶 好票亮喔

之後,看熱鬧的人走了=口= 感覺就只是看熱鬧 一下就走了 都沒有好好欣賞
我們就去另外一邊看,真的好多好美喔
看它們發著光,然後移動 真的好漂亮喔
我們四個人站著看了好久好久 ,不過山裡真的好冷
呆只穿我送他的t恤 可能因為這樣才不舒服的~"~ 
對了,呆媽有看到我們穿一樣的衣服喔,還唸我不要浪費錢>"<

中間我又擔心一些事了>"< 但呆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撫我
我腳腳被蚊子叮,他還跑去櫃台幫我問有沒有防蚊液
然後跑過來叫我不要生氣了,他會為我努力!!


後來就回家,決定晚上要住呆家
呆爸媽就先載我們回我家拿東西,買蛋糕 再一起回呆家>"<
晚上就一直在一起~原本呆說要買宵夜
不過後來看我迷迷糊糊的樣子,就說乾脆我們先睡好了
呆媽還幫我們多準備一個被子喔>"< 可以一起睡好幸福
真的好幸福^^

隔天早上呆媽還幫我準備早餐,呆才載我去坐車回板橋
不過好捨不得他喔
他一直說 "為什麼我生日 但鼻不在我身邊呢?"
我也很希望阿...但今天是母親節

後來呆就身體不舒服了...晚上爸媽帶呆去吃飯 結果呆也沒食欲
回單位以後,不知道怎麼搞的
呆還是很不舒服,後來學長跟媽媽有帶他去掛急診看病
有打針吃藥了,呆回單位有傳簡訊跟我說>"< 
但他沒說清楚阿...我以為他家人不知道 還打給呆媽 囧
結果呆媽說是她帶呆去的 剛剛載他回去...= =
可惡耶,呆幹嘛不說清楚阿....

不過算了啦>"< 反正也沒什麼事
他有好一點就好,希望之後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