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開始的前兩天都在新竹呆咕的家度過
雖然不是第一次住他家了~不過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

第一天我搭早上八點的車票到新竹
(不過我這次卻忘記拍車票了 =口=)
然後因為天氣實在蠻冷的,風又大、又擔心會下雨
所以要去六福村玩的計劃就移到隔天了ˊˇˋ

而呆咕為了到能準時在火車站接我,結果昨天晚上又沒睡了ˊˋ
跑去朋友家待了一整晚
今天我就跟呆賴在家 一直當豬豬
感情也恢復了喔~^___^
(對不起呆咕,以後真的不敢了啦...)

原本中午想去吃燒烤的,不過因為不是很餓
所以就拖到晚上啦~晚上快5點我們出門去走走跟吃晚餐~
先去呆家附近的公園~上次去新竹有到那邊餵魚
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我們都圍了圍巾
(呆的圍巾,是我之前聖誕節織給他的喔)


還看了鴨鴨

但可能因為已經有點晚了 天氣又比較冷
之前賣飼料的攤販都沒來...有點失望呢

後來就去吃太郎燒烤了~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兩個人點了雙人套餐 $690
還加點了飲料(啤酒+水蜜桃沙瓦)、肉片、跟烤年糕喔~>w<
所以桌上滿滿的都是東西


老闆娘人很好,會跟我們說要怎麼烤會比較好
像我們一開始就烤了年糕,其實這樣不好,因為火很大要一直翻
年糕要等到最後火變小的時候再烤,才不用一直翻面~又容易烤焦
然後雞肉要放在外圍,這樣才不會一下就烤焦~
呆咕很貼心喔~很認真的幫我烤肉,讓我吃的很開心~
呵 害他都不能專心吃東西
難怪之前看過ㄧ個電視節目裡面說
"兩個人只要一起去烤肉店,女生看到男生體貼的樣子 感情都會變好喔"
大概就是因為看到男生很體貼的幫女生烤肉吧~嘿嘿

兩個人晚上總共花了$1110
吃的真是超級飽...那邊的氣氛也很棒~
真是來對了啦~~
還送了一張招待卷喔

回到家,他爸媽也都回來了
就看電視阿~聊天
看他玩PS2的鬼武者
後來先去洗個澡,等他哥回來就有wii可以玩了~

等他哥回來
我跟呆一起玩了wii sports裡面的網球跟拳擊
不過我真的很遜耶ˊ0ˋ 只有網球玩的很可以
拳擊我只會亂揮而已=口=
(我不知道要閃咩....)

這天晚上快1點睡,因為隔天要去六福村~
然後當然是分房睡啦~我睡呆咕房間.....>"<沒辦法
不過呆咕陪我上床,然後給我ㄧ個大抱抱才去睡~>////<


隔天早上大概8點半起床
我跑到他房間叫他起床,爬到床上抱抱他 還被他媽看到....囧
後來起床,我還喝他媽打的營養穀類汁~還蠻好喝的喔~
據說對身體很健康

然後整理一下該帶的東西就出發了
帶了雨衣 手機跟相機
一開始是坐往六福村的直達車,看到有學生票就買了ˊˇˋ


撘車的話,大概要搭一個小時多
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在車上聊天
經過關西,這裡是呆咕高中常來的地方呢
因為要來這裡學薩克斯風~>"<

終於抵達六福村,天氣跟市區比稍微涼了一點
不過好在,沒下雨~
先買了門票 不過沒有學生票 一個人要$890


進去以後
我們先玩了第一個雲霄飛車~

雖然不可怕,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坐了以後好想吐ˊ0ˋ

之後我們去玩了傲空飛鷹
這真的超刺激的....原本我還不敢坐咧= =
看到一堆人從你眼前快速來回 咻咻兩次,速度之快,看了都快嚇死了
不過後來想說既然來了,就玩玩看嘛
我完全不敢睜開眼睛,然後只能一直尖叫~~
但是下來,有全身都很舒暢的感覺耶~哈哈

玩完刺激的以後,也快中午了
先吃午餐,不過六福村裡面沒有太多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吃了雞塊跟漢堡


吃飽以後,我們就往阿拉伯魔宮前進囉


之後玩了好多遊樂設施~大峽谷急流還坐了兩次
我比較怕弄濕還穿了雨衣,真的很好玩耶~
身體被噴的濕濕的 頭髮也濕了>"<
讓我想到之前畢旅去花蓮泛舟的開心經驗~


坐了海盜船,玩了一點都不可怕的蘇丹王,還玩了兩次XD
(當作吹冷氣 而且我們後面的人好好笑 一直講"好可怕" "要吐了")
看了兩場動態劇場~

玩的差不多以後,我們就往動物園區前進啦~>"<
看到蠻多可愛動物的~有馬、羊咩咩、還有豬豬
剛好那邊有賣牧草 一把30就很大束了
很開心的餵他們吃草~

馬吃的很開心~


呆咕還拿草去餵豬豬~豬豬也吃的很開心耶@___@
不過豬豬吃的草要特別挑一下~

之後我們坐遊園的蒸氣火車,可以帶你逛整個動物園區
而且還有導覽喔~


之後搭4:45分的猛獸區遊覽巴士~
看到黑熊、狒狒、老虎跟獅子們
黑熊很可愛的在吃紅蘿蔔
而且動物們真的很自在耶~直接躺在路中央
司機還要按喇叭,他們才會離開XD

這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如果可以,真的想待久一點~
但是因為5:25就是最後一班往新竹的車車了~>"< 只好離開了
呆還嫌玩的不夠過癮呢ˊˇˋ~~有些遊樂設施還沒玩第二遍
然後到新竹市區以後,我陪呆咕去SOGO看鞋子
因為他鞋子壞了,要買新的~

看完以後就先回家0.0
不過呢....因為一些私事,我們那天晚上就直接回台中了~

回台中當然是很累....
到台中的家都快12點了>___<
一回到家 我們洗個澡就睡了ˊ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