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嚕,因為今天要去看房子阿~
很幸運的買到有位子的車票,之前上網訂都沒位置了
到了新竹,呆來車站接我 我們就先去看房子了~@@
想說先把正事做完~這樣就可以好好的約會啦XD
想租的地方離清大算蠻近的,尤其騎車真的很快阿~>"<
2分鐘就到了吧,但走路就要比較久了 10分鐘的路程
沒關係啦,就當作運動吧 <囧>

樓下果然就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所以一下就認出來啦
房東太太還很佩服我們能找到~呵呵  當然阿~呆是新竹人呢~

我的房間在3樓 住的地方很安全
樓下有黑色的大門(照片裡面就是囉)


然後要進到房子前還有一個門,進自己房間還有一個鐵門~^__^
所以很多道防護囉@__@
看到自己想租的房間~房間還算蠻大的~
有雙人床(是彈簧床喔~^__^ 不用鋪床墊) 梳妝台(有大大的鏡子)
很大的書桌(是木製的~超喜歡那種感覺)  還有大大的衣櫃
電視(電視螢幕也蠻大的) 冰箱(冰箱也可以放很多東西) 冷氣機 電風扇
唯一有點小失望的就是,浴室有點小ˊ0ˋ 好可惜喔
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不過有窗戶~所以還蠻不錯的~

然後房東太太真的很好,給我跟呆兩瓶仙草蜜喝~
仙草蜜好喝耶~~
先帶我們看看 介紹一下,然後就讓我們在房間裡面考慮一下~
還開冷氣,原本一直跟他說電風扇就好了~他說沒關係~^^"
然後跟呆看了一下子,呆也幫我注意一些地方~他說還不錯~^_^
(呵呵 一直覺得老公好像就算很滿意也只會說"還不錯")
房間蠻大的,窗外有個小窗台 可以掛一些衣服,其他設備都不錯~
後來就先付訂金了~之後還會帶我爸媽來看~

離開之前,房東太太有帶我們去看一下周圍的環境~
離國道也很近,大概下來開車兩分鐘就到了~
然後附近也有汽車停車位 院子裡有機車停車格
所以呆來找我,停車也很方便跟安全 因為可以放在裡面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呆忘了拔機車鑰匙=口=.......還好沒被騎走
果然這裡蠻安全的XD
房東太太還有問我們的關係,害羞的說"他是我男朋友"


原本有點後悔應該再多看看的
不過,那邊已經讓我蠻滿意的~就不想跑來跑去囉>"<
確定之後~呆問我要不要去南寮漁港
雖然太陽很大,但跟呆在一起 去哪裡都很開心阿,就說想去
結果後來他迷路了 哈哈,不過很開心~
(果然太久沒回來新竹了吼~)
一起看到噴射機、在路上吹著涼涼的海風,雖然迷路也沒關係啦~
騎車晃晃快中午了,我們就回市區吃中餐~美一排骨^__^
好久沒吃了喔,上一次吃應該是去年了=__=
吃飯的時候呆說 "以前都覺得一年一年的過好慢 現在覺得好快"
我說 "是嗎?" 呆說 "對阿 你看我們已經快交往三年了耶"
呵呵,對阿 真的好快喔~
今年8月中就滿三年了,想跟你一直走下去


吃飯的時候,呆哥哥打電話給他,問說要不要去看電影~
後來說好下午的時候去看"變形金剛" 
吃飽我們就回呆家了~
回到家,他媽媽就問我房子找的怎樣 問一些細節~
然後下午因為太累~我跟呆待在他房間睡覺~>"<
3點的時候 他媽媽叫我們起來喝果汁,他媽媽自己打的喔~還蠻好喝的~
之後就出門去遠百的華納威秀~^__^ 出門之前他媽說 "今天留下來吃飯喔~吃完再回家"

變形金剛還蠻好看的~
不過看到一半為了要接電話~我跑出去~@_@
結果跑錯門了啦ˊ0ˋ 還被鎖在外面~
是還有客貨電梯可以搭到別樓(不過感覺有點可怕) 然後逃生樓梯又怪怪的>"<
嗚嗚~當時好緊張~還好突然有個工作人員打開另一道門~>"< 我馬上拉住才出去
好害怕...
害我有很多地方都沒看到
回到位置上,呆問我去哪? 我就哭了>"<
"人家剛剛被鎖在外面啦"
他就抱著我 安慰我 摸摸我的頭~

結果...媽媽一直叫我早點回家
就不能去呆咕家吃飯了啦
呆咕還有點失望....看他失望的樣子 真的好捨不得
他一直好希望我能去的,而且他媽媽也說要弄椒麻雞給我吃~
只好等下次囉~
反正以後在新竹~常常都可以去~

好期待以後在新竹的日子~就可以常常見面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