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太累,就沒寫網誌了>"<
傳了照片以後就倒了=口=

昨天我去新竹找他,說好要去南寮玩(我喜歡海邊)
因為之前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照片,整個人很心動
早上搭8點的火車,9點就到新竹了 那時候天氣還不太熱
(被騙了阿......)
早上呢 就在他家度過~還拍了很多照片XD

我超愛這隻熊熊的>"<
呆說之後要把它帶到"我們家"

很可愛吧~^__^

然後中午出門去買午餐,是我一直很想吃的沙茶牛肉麵
生意可好的咧...一點多去買還很多人......
天氣超級熱...感覺人都快被烤焦了=口=
還買了好喝的西瓜汁~
就一起在家看了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雖然看過了可是還是很好看XD

下午三點出發去南寮
天氣很熱很熱,風也很大很大
覺得都快被吹走了.........
好不容易到了那邊,在眼前的是很漂亮、讓人很舒服的藍天

這是遊客中心




映著藍天(這張變成我的桌布~>"< 好喜歡)


頂樓還有人在拍婚紗喔~呵呵 我們兩個看到又開始編織美夢了
風很大很舒服~視野也很好^__^
辛苦爬樓梯果然是有回報的XD ( 其實有電梯 =口=)

大概5點半我們離開南寮,就往火車站前進了
因為我要準備回家囉~坐6點20幾分的火車回家>0<
還在火車站遇到蝌蚪跟他女朋友~好巧好巧~^__^
不過一開始我還認不出來.......囧
好捨不得新竹,因為有他在
雖然呆咕說下星期三他就會來台北陪我啦~可是我還是很想他.....Q__Q


很開心,最近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我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吵架了


好喜歡你
喜歡你像個小孩子一樣,跟熊熊吃醋
那個笨笨的樣子,很可愛

喜歡你一直誇我可愛,眼睛變亮亮的樣子
讓我我很開心,至少要當你眼睛裡最閃亮的那顆星

喜歡你總是愛抱著我看電視
你是可愛的牛牛

喜歡你為了讓我安心,所做的努力
縱使那會讓你有點困擾

喜歡你走在路上總是把我拉近到路邊
那種呵護我的樣子

喜歡你偶爾吃點小醋
會讓我偷偷想 "你還是在意我的嘛~" 那樣的滿足

喜歡你捨不得我的眼淚
摸著我的臉頰,那樣疼我寵我的樣子

我很喜歡你喔...
我們要一直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