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星期五因為下午有事要去新竹,就跟呆約好那天見面
早上9點就到新竹,太陽好大 還讓呆咕在太陽底下等我>"<
兩個人買好早餐(我喝一杯豆漿)就到他家~
呆拿給我他哥從日本神社買的護身符給我喔^__^
(是學業成就的耶~)


渡過一個很悠閒的早上,其實下午還蠻讓我緊張的

然後因為跟學姐們約好下午1:30,所以當然要早點去吃飯
中午吃SOGO樓上的鐵板燒,還算不錯
但是讓我更懷念大里的鐵板燒了啦,台中是個好地方
飯後還吃了CAPATINA的冰淇淋,超級好吃的>W<
尤其是巧克力餅乾(圖右邊)的口味,大力推薦!!!!

吃冰的時候,還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百香果冰事件) 不過礙於呆咕 只好保密啦XD


1點15分衝去約好的地方,還好還來得及~
然後呆載我,我們跟學姐還有另外一位同學一起去雙胞胎家
到那邊以後,他就先回家了>__< 然後大概只要一個小時就結束
(比我想像的快好多喔~)
剛開始雙胞胎看到新的人(就是我們啦~)還蠻怕生的
真的讓我有點沮喪耶.....
不過到最後,終於有點漸入佳境的感覺了
加上學姐們的安慰,讓我有信心一點了
下次就要跟另外一位助理自己來了>"<

結束以後,叫呆來載我~
兩個人真的快熱昏了=口= 新竹好熱好熱阿~~~~
就回家囉,兩個人可甜蜜的咧XD
然後呆的表哥打電話給呆(晚上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我沒看過XBOX耶,他就叫表哥拿XBOX360下來玩~嘿嘿
還蠻好玩的,也跟呆咕的表哥有聊到天>___< 真開心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表哥不能去>"< 好可惜喔
就只有我跟呆兩個人去看電影而已~
晚餐吃呆媽在外面買的
兩個人快9點從家裡出發,不過太趕了 只能看10:30的=口=
電影票還搭了一個蠻可愛的料理鼠王娃娃喔


我們還去MUJI逛逛~看到我好想買的懶骨頭沙發
不過好貴喔........要$5620吧,雖然坐起來一定超舒服的
這樣比起來,還比較想買星球椅,但就佔空間了

我們看終極警探4.0,好精彩 真的可以說毫無冷場
不過看的眼睛好痠,結束的時候已經快凌晨1點了.........
回到家 呆咕剛開始還到房間陪我
(在呆咕家 要分開睡喔Q___Q)
不過我後來先陪他睡著,我再回房間睡覺XD

早上也花了一番工夫才叫他起床
在那之前,還跟呆媽媽聊了好久的天>W<
呆起床就帶我去楓情海岸,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啦=口=
我覺得快要頭昏了耶......
去那邊拍拍幾張照片就騎車回市區了~然後吃了午餐
呆載我去清大那邊的生活工場逛逛,還帶我去買花生醬^__^
就回家了>____<
我不要,我好捨不得呆耶~
但呆說 "乖乖嘛,之後就可以天天見面了阿~"


這短短的兩天,跟他在一起好快樂
他對我好好,總是笑笑的看著我
我喜歡他那種寵溺的笑容

我說了什麼,我做了什麼
在他眼中,都是"好可愛"
喜歡親我的額頭,看著我就會不自覺的抱抱

這幾天,他的眼睛總是一直追隨著小孩子
說他們好可愛
說好想要趕快有我們的小孩>/////<
喜歡看到你那種笨瓜瓜的神情

坐上噗噗,他總是習慣性的一定要拉著我的手抱住他
說 "我要抱抱"
就是喜歡他那樣可愛的語調

兩個人之間沒有吵架,有的只是笑容
我不開心 他說"妳跟我說嘛,我會改"
要不然就是一直逗我,讓我不要不開心
我真的開始覺得,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XD

唉唷~我現在真的好想呆..........
笨瓜瓜,要跟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