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你在身邊真好
星期五因為有事要去新竹,隔天剛好又有新生聚會
所以當天晚上當然是留在新竹住啦

早上一大早就去新竹,因為在拍賣訂的東西 約好11點以前要送到
九點多到新竹,呆騎車來載我就直接往我們家去了
到家以後,就先把這次從家裡帶來的東西歸位好^__^
整理完變得更整齊了呢,東西比較有系統的擺好了
打電話問賣家出貨單號,她還很熱心的打過來跟我說
大概10點半,貨運的司機就打來跟我說他快到了~呵呵
就跟呆到樓下去等,因為住的地方沒有電鈴,進來都要用刷卡感應的
司機原本要幫我搬上去,因為他看我一個瘦小的女生
結果看到呆以後,就說"那不用了,他還比我壯咧 哈哈"

上樓以後,終於輪到呆可以大展身手的地方了
他幫我把和室桌弄好,椅子擺好,最重要的穿衣鏡架好>"<
就是這樣,不過下面的照片是晚上已經怖置好的樣子






全部弄完以後,呆滿身大汗 因為穿衣鏡也不是很好組裝>"<
多虧有他,要不然我一個人一定弄不來...力氣小的像螞蟻一樣 囧

之後也差不多要出門去吃飯了,呆帶我去他家附近的肥仔龍
東西也不錯,至少味道不會像大埔一樣那麼鹹...
而且魚排超好吃的阿~~~好美味
吃飽飯以後,先去呆家
然後就去學校實驗室,結果另外一位助理睡過頭="=
一點半才到,害我還被呆誤會 擔心我們一男一女會在裡面發生什麼事....
然後呆很辛苦,在外面等我等了40幾分鐘 唉 真的很辛苦他
每次去學校弄事情,呆都等我等超久的
接著騎車到小朋友家,路上呆還一直生悶氣
為的就是剛剛我跟另外一位助理在裡面待太久的事 真是笨瓜

跟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不過只玩車車也有點無聊
下次來找些別的好了~
然後結束以後,打給呆 結果他睡著了=口=
不過接到電話就趕快來接我,再一起回學校放玩具跟MD
呆也在停車的地方等我等超久的...因為我還要傳音檔
但呆很好,都沒有生氣而且很有耐心的等我>"<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結束以後,我們沒有回我們家,反而是回呆家
因為呆想攔截他哥的NDSL~~XD
還好回家,哥哥還沒出門
在家待了一下,拿到NDSL以後就出門了~
先回我們家,呆再載我去BQ買地墊 就是墊在和室桌下面的
挑了粉紅色跟白色,搭起來還蠻好看的喔


又去生活工場買東西,買了一雙要給呆的拖鞋 =口=
我原本是買了兩雙 一雙我自己的,一雙是客人用
但因為某人說沒準備他專屬的拖鞋 他不開心....= =
原本還想買櫃子,但是呆一直叫我不要浪費錢,如果用不太到就不要買
後來想想也對,就放棄了 呵呵

回家的時候,在我家附近的麥當當買了晚餐
帶回家坐在地墊上邊吃邊看電視,又有冷氣 很舒服呢~
吃飽以後,兩個人趴在床上玩NDSL 還玩應援團連線對戰
當然是我輸了阿= = 然後我就很不開心XD~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啦~兩個人看一下大悶鍋就睡覺了~^^

因為怕浪費電,冷氣用定時的
但是因為我房間的那種床很軟,據說軟床是現在流行的趨勢>"<
但缺點就是比較容易覺得很悶熱...所以晚上睡到一半很熱=口=
就把冷氣溫度調低一點....因為床太軟又有點熱 所以睡的不是很好
翻來覆去...看時間已經1:41了>"< 我12點就上床睡覺了耶
旁邊的呆倒是睡的很好
然後五點多又醒了>"< 起來把冷氣關掉,電風扇開大一點
因為窗戶有通風,所以不會很熱~^___^
後來就睡的還不錯,一直睡到8點多~

起床以後,跟呆走路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但他們的鮪魚好像不新鮮>"< 嗚嗚
吃完以後,回家休息一下 快11點就準備去摩斯了 今天有碩一的迎新聚會
學長們人都很好,講話鬧來鬧去也很好笑
同學們感覺也都很好相處~希望之後的研究生生活可以很愉快~
學長也很熱心的幫大家解答問題,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
跟大家也變得更熟^__^

之後呆載我回家,不過呆在附近的公園等我等了兩個小時
真是不好意思呢~>"<
呵呵,因為大家都很熱情 實在不好意思中途就走
在我們家待了一下,快三點我就回板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