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雙十國慶真的沒什麼關係XD
但今天真的很溫暖,也很豐盛

昨天晚上所上聚餐,大家去吃不怎麼好吃的SKYLARK~
結束完,呆來愛買那邊接我回家
晚上就直接住我家>"< 
然後晚上我去我家附近租dvd來看,片名是The Lake House
恨好看的一部片
不過結局如果是悲劇,或許更能提升本片的層次吧>"<

最近的新竹晚上變的好冷....
有秋天的味道~
兩個人在一起比較溫暖^^

今天國慶日放假,原本想睡晚一點
結果快10點就被吵醒了...
房東好像有叫人來樓下裝遮雨棚....
雖然真的很吵,但是以後下雨機車也不會濕,就還好了~

11點多就去呆咕家,原本以為是吃PIZZA
結果是呆媽媽親自煮~~好豐盛喔
很多菜也很好吃~
跟呆的爸爸媽媽 外婆一起吃飯~
大家也都對我很好,感覺好溫暖
外婆一直叫我吃菜XD

然後下午就待在他們家
媽媽決定晚上吃PIZZA,叫我也留下來吃
晚上我跟呆去附近的達美樂外帶PIZZA~
不過中午吃的太好了,晚上其實也吃不太下>"<
吃飽飯以後,又跟呆咕一起看印第安那瓊斯~
他就送我回家...不過真捨不得阿...
因為今天過的太幸福了,所以想到要一個人有點孤單...
呆咕也一直安慰我,要不然他說他會擔心我 囧
我要獨立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