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突然很不舒服~"~
看完電視用了一下電腦,整個人就覺得很想吐....
然後也吐了Q__Q
(我最近是怎麼了= =跟他一起去吃野宴太撐吐了 然後去太郎喝酒喝太猛吐了...)
頭也有點昏昏的...>"<

原本只是想打個電話講一下
結果電話另一端的他很擔心我
而我被關心以後,突然覺得很想哭
又讓他更擔心
所以雖然晚上已經11點多了,他說要來陪我 要不然沒辦法放心

雖然讓我等了一下子=口=
但他還是來了>"< 幫我蓋好被被
還倒水拿到我面前給我喝
然後怕我太冷,就算自己很熱還不吹電風扇>"<
整個就很貼心
說在新竹就他跟我最親近,他當然要代替媽媽好好照顧我
又說要帶我去上課

今天早上就帶我去上課
雖然想吃的肉排吐司還是賣光了...囧
然後今天還從學校帶我去阿囉哈坐車,還幫我把dvd還了

覺得你好貼心喔,很愛你>"<
話說回來,這星期幾乎每天都見面了耶XD
感覺真好
我好喜歡有你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