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星期週末,呆指給我看的那個海報
星期二叫崇宇幫我買票,開開心心的期待
多希望你也可以在我身邊陪我看演唱會,而不是收假

昨天晚上的蘇打綠真的很棒,跟上次迎新音樂會的感覺完全不同
就像青峰說的,有收門票的就是不一樣
而且青峰整個好high,講話也很爆笑
(他真的很適合當主持人)

因為站到好位置,所以整場都看的很清楚
蘇打綠真的是很用心的樂團,而且重點跟我同學校喔XD
昨天用了250元的小錢,換到一場很棒 很impressive的演唱會
真的很值得

而且還聽了半首的愛人動物
真的好好聽,還好我有預購(大心)
青峰真的是一個很為fans著想的人
要握手的時候一直叫後來的不要壓到前面的人!! 很貼心

不過旁邊的couple真的很煩...= =
確定是清大的學生...
你們耍甜蜜就算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擠我
而且旁邊的男的很噁心耶...你抱你女朋友就算了
腿毛一直磨擦到我的腳 然後跟你手貼著手的感覺很噁心
而且你女朋友還摸到我腿,連摸好幾次 才發現摸錯了
道歉,我也不想理她= =

突然很想很想要你在我身邊,親愛的
你知道嗎?我有多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